2003年第四届青洽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月环   时间:2010-05-10 17:13   编辑: 阿虎   

    第四届

 

    2003年

 

    地点:西宁市城南新区会展中心

 

    背景:全国东、中、西部20多个省区市共同参与本届青洽会。经过交流与洽谈,共达成合作项目271项,金额285.21亿元。其中:外省签订的合作项目100个,金额64.31亿元,较上届有很大增加,说明了洽谈会的服务范围不断扩大,受益省区不断增多。我省作为洽谈会最大的受益者,合作金额是前三届洽谈会签约金额的总和。

 

    亮点:本届洽谈会首次有了专业展馆。西宁市城南新区新建会展中心,共设室内展位500个,面积达13000平方米,室外展区面积达15000平方米。此次展馆还划分出IT、房地产、建材、汽车、图书、高科技等几个专业版块,内容设计上更加注意与老百姓实际生活、消费热点、文化生活相结合,其中首届图书作品文化展作为新内容首次亮相洽谈会。

 

    成果:签订合作项目271项、涉及金额285.21亿元;我省签约项目171项、协议金额220.9亿元。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