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幻灯片

“东北最美高铁”的第一个春运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昊飞   时间:2016-01-29 10:09   编辑: 刘海钧   

 

    1月26日,高铁列车穿过松花江驶向吉林站。 2015年9月开通的吉图珲高铁,因全长350公里的运输线经过松花江、拉法山、图们江、防川等美丽风景所在地而被称为“东北最美高铁”。时值春运,这条高铁线路也迎来开通4个月来的第一次“大考”。连日来,记者往返这条线路10余趟,用镜头记录了“东北最美高铁”的大美景致与贴心服务。据介绍,自24日以来,吉图珲高铁客流量每天都保持着增长,其中西侧始发站吉林站每日客流量增加近3000人次,预计春运40天里,整个线路将发送旅客超过80万人次。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吉林、延吉两个车务段不仅加开了两对临时动车组,还在候车大厅内新增了朝鲜族舞蹈表演、俄罗斯志愿者服务等环节,让旅客耳目一新。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