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要闻

全省年轻干部座谈会在西宁举行 骆惠宁接见年轻干部代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张海虎   时间:2016-02-02 07:37   编辑: 张宏   

    青羚网讯 2月1日,全省年轻干部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前,省委书记骆惠宁接见了参加座谈会的年轻干部代表,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骆惠宁充满深情地说,非常高兴与大家见面。我们在省委工作的同志也都是从年轻时代走过来的,深知年轻时把握好人生方向的重要性,也深知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性。骆惠宁勉励大家坚定信仰,为民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他说,年轻干部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让青海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的历史使命,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参加接见并主持座谈会。他在讲话中说,今天的青海,正处在与全国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广大年轻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政治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怀揣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的憧憬与民族复兴的目标一致起来,把个人的选择与祖国发展的需要融合起来,把个人的付出与青海人民的期盼统一起来,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书写壮丽无悔的青春之歌。

 

    胡昌升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投身青海建设的伟大实践,铸就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永葆甘于奉献的公仆情怀、砥砺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培养躬身自省的卓越习惯、沉淀厚积薄发的优秀品质,自觉到基层一线的大熔炉中去锤炼,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从容,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部门要“立体扫描”识别年轻干部,真情实意爱护年轻干部,为广大年轻干部的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