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要闻

我省部署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蕴 穆阳芬   时间:2016-02-02 08:45   编辑: 张宏   

    青羚网讯 记者近日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相关工作的通知》及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通信管理局近日组织部署启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

 

    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围绕我省重点电信业务清理规范、遏制虚假主叫传输、技术手段建设、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工作督查考核、强化社会监督举报及宣传引导等主要任务,细化成17项具体措施,逐条安排部署。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省通信管理局在今年的专项行动中着力加强技术手段建设,加快老旧系统改造进度,切实提高通讯信息诈骗技术防范能力、强化协作配合,联防联治,坚决遏制网间虚假号码主叫。同时,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持续保持对通讯信息诈骗的高压打击态势,巩固工作成效。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