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财经

默多克订婚后偕未婚妻现身秀恩爱 此前有3段婚姻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徐惠芬   时间:2016-01-29 10:15   编辑: 刘海钧   

    在宣布订婚消息的两周后,84岁传媒大亨默多克和未婚妻杰莉·霍尔终于共同现身。26日晚,两人手挽手外出,与英国演员迈克尔·凯恩夫妇共进晚餐。当晚,默多克满面春风,而杰莉·霍尔也难掩喜色,手上的大钻戒格外抢眼。这也是她第一次对外“秀”出自己的婚戒。

 

    杰莉所戴大钻戒格外显眼

 

    自默多克与前世界名模杰莉·霍尔相恋以来,一起公开露面的时候并不多。去年10月,两人共同观看了在英国举办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这一首度公开露面算是对外宣布了他俩的恋爱关系。今年年初,两人共同参加了金球奖颁奖典礼,虽然默多克就是在典礼期间向杰莉提出求婚的,不过,当两人手挽手走过金球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时,杰莉的手上并没有订婚戒指闪耀。

 

    这一次,两人在订婚两周后公开露面,杰莉戴的大钻戒就格外显眼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称,这枚婚戒镶嵌的是马眼钻石,重达20克拉。珠宝专业人士称,这样大小的马眼钻石在市面上很罕见,默多克对这样一件宝物没少花钱。据估计,这枚马眼钻戒价值高达2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50万)。

 

    马眼钻石的设计最初由法国国王路易十五于1745年委托工匠打造,这种橄榄形的狭长形状,酷似路易十五的情妇——蓬巴杜夫人的嘴唇。“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女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的订婚戒指也都是马眼钻戒。

 

    向老友讨教夫妻相处之道?

 

    26日晚的现身,也是默多克12日通过报纸广告宣布订婚消息后,两人首度被媒体拍到一起约会。当晚,两人与英国演员迈克尔·凯恩夫妇一起在伦敦共进晚餐。

 

    迈克尔·凯恩是英国影坛最富盛名的演员之一。这位英国六七十年代的风云人物因在影坛的杰出表现,于1993年被授予荣誉爵位。

 

    迈克尔·凯恩与默多克年龄相仿,今年82岁,他也是默多克多年的老朋友了。

 

    对于这样一次聚餐,《每日邮报》称,或许默多克与杰莉是向凯恩夫妇寻求夫妻相处之道。迈克尔·凯恩与妻子夏奇拉已经结婚43年。相比之下,默多克与杰莉的婚姻与感情史都要显得坎坷许多。

 

    杰莉与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生育了4个孩子,在同居10多年后,两人曾于1990年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但最后被判定无效。两人于1999年宣布分手。与贾格尔分手之后,杰莉曾与电影制片人乔治·沃德、伦敦银行家蒂姆、房产大鳄沃维克以及生物学家阿芒德教授交往过,不过都没有结婚,直到遇到默多克,将成默多克的第四任妻子。

 

    默多克此前有过三段婚姻。60年前即1956年,默多克与空乘帕特结婚,生下长女普鲁登丝后,两人于1967年离异。

 

    离婚1年后,默多克又与《每日镜报》记者安娜结婚,结婚时安娜才19岁。默多克与安娜生育了3个孩子——伊丽莎白、拉克伦、詹姆斯。在度过30多年婚姻生活后,两人于1999年分手。有报道称,这场离婚花了默多克17亿美元。

 

    1999年,与安娜的离婚协议生效仅17天,当时68岁的默多克又迎娶了32岁的邓文迪。接着,邓文迪生下两个女儿格蕾丝和克洛伊。2013年11月20日,默多克与邓文迪宣布达成离婚协议。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