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车一族

近期海外热门换代新车前瞻 即将引进到国内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时间:2016-01-29 14:50   编辑: 刘海钧   
    新车频繁上市,不断冲击国内车市,使得老款车型相形见绌,销量下降。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和刺激销量的增长,厂商为老款车型不断的做着改进来适应市场需求。

近期海外热门换代新车前瞻 即将引进到国内

近期海外热门换代新车前瞻 即将引进到国内

 

雷诺新款科雷傲 MAXTHON

 

最新从海外换来消息,雷诺新一代的科雷傲将从现在的“Koleos”更名为“MAXTHON”,并称这个新名字已经在中国知识产权局进行了注册,新车有望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MAXTHON将重新定位为中型SUV,有望推出7座版本。

 

定位变更为中型SUV,有七座版

雷诺科雷傲后继车更名MAXTHON 或3月发布

全新MAXTHON在设计方面将会和Kadjar共享大部分的设计元素

 

都市跨界试驾雷诺科雷傲四驱豪华版

 

因为雷诺已经有了全新的紧凑级SUV Kadjar,其车身尺寸只比现款的科雷傲稍小一些,所以科雷傲的后继车型全新“MAXTHON”才会有了定位的变化。其将全新定位为中型SUV车型,并会提供7座版本。其尺寸可能会与新一代奇骏(参配、图片、询价) 一般大小、也可能更大一些,要知道新一代奇骏在海外也提供了7座版车型(国产奇骏暂时还只有五座车型)。

雷诺科雷傲后继车更名MAXTHON 或3月发布

其尺寸可能会与新一代奇骏一般大小、也可能更大一些

 

造型部分,全新MAXTHON将会和Kadjar共享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只是个别细节上展现出不同的特征点来。就像这种效果图所描绘的,家族风格的前脸一目了然,但尺寸相比Kadjar确是要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6升柴油发动机和1.6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普通动力,新车还将会引入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新一代车型很可能还是在韩国进行生产。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