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美青海

170多家旅行社与青海湖景区共签合作协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芈峤   时间:2016-02-01 10:20   编辑: 张宏   

    青羚网讯 1月29日,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宁召开青海湖景区2015年答谢会暨2016年旅游协议签订会,以感谢一年来社会各界对青海湖旅游的支持和开启新的一年的征程。170多家旅行社与青海湖景区共同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2015年,青海湖景区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目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力度,为景区提质增效拓展了新渠道,青海湖全年接待旅游人次165.2万人次,同比增长24.49%。其中,青海湖景区与各大旅行社合作,已建立了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在去年青海湖接待游客中,23%来源于各大旅行社。今年,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稳定原有市场的情况下,将努力开拓新的市场,以更多的旅游项目吸引更多的游客。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