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

美国国会参议院开会 暴雪后只剩“娘子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超   时间:2016-01-29 10:17   编辑: 李军   

    美国首都华盛顿及其周边地区上周末经历暴风雪袭击后,国会参议院26日召开因天气原因休会后的短暂晨会,主持人却发现了一个罕见现象:没有一名男性参议员到会。来自阿拉斯加州的女性联邦参议员莉萨·穆尔科斯基主持会议时说,当她前来参会时,发现会场每一个人都是女性,“主持官员是女性,所有(在场)议员是女性,所有书记员也是女性”。“真的不一样,我觉得确实难以置信,”穆尔科斯基说,“或许,这与女性的坚韧有关,她们穿上鞋,戴上帽子,走出门,经历外面的糟糕路况来到这里”。这已经不是穆尔科斯基第一次“揶揄”同僚借暴雪缺席会议。去年3月,国会因暴雪天休会。穆尔科斯基当时通过社交网站“脸书”上传一段视频,显示参议院会场空无一人的坐席。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