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江源文化

创业者:筑梦高天厚土,奔向2016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时间:2015-12-25 09:58   编辑: 张宏   

    编者的话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了2015年的流行语。

 

    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际上是一个改革。当这场事关国家未来命运、影响13亿人生存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席卷中国的时候,无疑开启了一个新的纪元。对于创业者而言,创新将成为成就梦想的最可行的实现方式,并且在国家改革和民众努力下,这些梦想将织就为国家梦想。

 

    是的,当2016年的第一缕阳光即将照进你我心扉的时候,呈现在版面上的是一张张青春的面孔,记录的是几位基层的青年创业者扎根故乡、放飞梦想的心路历程。这正合我们的设想:青春,亮丽,富有朝气,充满活力。

 

    就因为这样的初衷,不管是编者深秋时节走进北山深处马琼的达达旺森林屋,还是徜徉在黄河岸边许海燕们精心耕耘的五彩田园;不论是与赵锋赵元龙李鹏三人“组合”一次次的谈心与交流,还是与电话那头经常忙得不可开交的郭建华的沟通与联系,我们的眼前始终闪现着一张张洋溢着美好憧憬的笑脸,脑海里也时时勾勒出他们脚下延伸的艰辛之路……

 

    希望的种子已经在青海这片高天厚土中萌芽,迎来的定将是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因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