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旅游

5000健儿劈风斩浪激情横渡母亲河

来源:青海羚网   作者:刘海钧   时间:2015-05-26 12:17   编辑: 刘海钧   

    

 
 

 

 

 

 

]
 
 

    青海羚网三门峡讯(记者 刘海钧)5月23日上午,“2015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在三门峡市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港澳台)175支代表队5000名泳友成功横渡黄河。

    

    “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和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三门峡市体育局和三门峡市体育总会承办。

    

     近年来,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依托独特的大黄河资源优势,走亲民路线,创新发展公开水域游泳横渡运动,着力打造全国公开水域游泳横渡知名品牌。 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在致辞中说,横渡母亲河活动作为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的常设重要活动之一,每年定期举办。通过使游泳运动与观光旅游的完美融合,此项活动正逐步成为推介三门峡城市名片、展示三门峡城市形象、提升三门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平台。 “横渡母亲河”活动吸引了国内外游泳健儿的纷纷加入,参与人数持续攀升,参加人数从2010年1862人到今年的5000人,“横渡母亲河”活动把美丽的三门峡变成全国泳友们的盛大集结地。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