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情感观图

黑熊爬高压电杆偷吃鸟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5-05-25 15:13   编辑: 禾力   

    

    经过几番折腾后,大黑熊终于抵达目的地,原本以为可以开始享用美食,但没想到此时鸟巢的主人回来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加拿大的萨斯喀彻温省曾发生大黑熊为了躲避野狗的攻击而爬上电线杆躲避的一幕。而近日,在亚伯达省,又有民众目击一只身材壮硕的大黑熊,不怕被高压电电到,勇爬电线杆的场景。

    

    报道称,因为电线杆上有个鸟巢,里面有几颗还未孵化的蛋,而这只已饿昏头的大黑熊受不了美食当前的诱惑,愤而爬上电线杆。

    

    经过几番折腾后,大黑熊终于抵达目的地,原本以为可以开始享用美食,但没想到此时鸟巢的主人回来了,鸟爸爸和鸟妈妈为了不让自己的宝贝们被大黑熊吃掉,拼了命的和熊搏斗,然而最终还是敌不过大黑熊,鸟巢里几颗未孵化的蛋都被大黑熊吃了个精光。

    

    最后,吃饱的大黑熊就一派轻松的缓缓爬下电线杆,心满意足、安然无恙的走掉了。

    

    许多亲眼目睹这一切的民众大为傻眼,且不敢相信自己亲眼所见的一切。网友们对于大黑熊能爬电线杆表示佩服,也有人觉得难以置信、真是有够聪明,只能说大黑熊真的不是简单的动物。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