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情感观图

一只帅气的大猩猩让日本女孩都不淡定了

来源:新浪   作者:张成普   时间:2015-06-28 12:30   编辑: 禾力   

    导读日本名古屋东山动物园有一只名叫Shabani的雄性大猩猩,现年18岁。最近因其爆表的颜值,以及分分钟换个姿势再帅一次的镜头感,惹得岛国的女生疯狂”追猩”,甚至还火到了国外……

 

    Shabani的生日是1996年10月20日,出生在澳大利亚。2007年,它来到了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东山动物园。

 

就算蹲着,也能让你感受的到的强大气场……

就算蹲着,也能让你感受的到的强大气场……

 

    由于Shabani长的帅,并且十分上相,很快在日本推特上火了起来。

 

    动物园的管理员称,最近有不少年轻女孩涌入动物园围观Shabani,以至于女生们不得不排队一睹Shabani的风采。

 

“最近追我的女孩辣么多,好烦啊”

“最近追我的女孩辣么多,好烦啊”

    

“少女,玩心吗”

“少女,玩心吗”

    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评论……

 

“看偶忧郁的眼神”

看偶忧郁的眼神”

 

    “的确,眼神和姿势都很忧郁的说(T_T)”

 

“换个姿势,再帅一次”

    “换个姿势,再帅一次”

 

    “Shabani,你好性感哦(笑)”

 

    有日本网友称,由于去动物园看Shabani的人太多了,害得他都没看到Shabani。

 

    还有日本网友称,Shabani在“猩圈”里前途不可限量啊!!

 

“我很红哦!”

“我很红哦!”

 

    动物园的管理员说,Shabani好像知道自己现在很受欢迎,但还是摆出一副酷酷的模样……

 

    最近,Shabani貌似是要冲出亚洲,火向世界的节奏,连CNN、BuzzFeed、英国每日邮报都刊登了这只帅气大猩猩的报道,引得一票外国网友赞叹以及羡慕嫉妒恨( ̄_, ̄ )……

 

    CNN对它相貌的评价是,“谁能抵挡住这张引人注目的脸,轮廓分明的额头,以及那健美的、毛茸茸的屁股……

    

老婆和娃,人家都有了,人生大赢家……

老婆和娃,人家都有了,人生大赢家……

    

    不过CNN还提到了一个也许会让女粉丝们伤心难过的消息:Shabani有老婆了,而且还是两个,两个哦!!!甚至还有了两个孩子……(此处应该有心碎的声音(╯▽╰)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