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情感观图

10岁女孩致信普京求狗 梦想成真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申   时间:2015-07-26 11:25   编辑: 禾力   

普京送的狗

 

    俄罗斯媒体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向一个10岁的吉尔吉斯斯坦小女孩赠送了一条纽芬兰犬。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这名幸运的女孩叫达莎,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州。她在今年5月俄总统“直播连线”时写信给普京,请求后者能满足自己一个愿望。达莎说自己喜欢纽芬兰犬,可惜父母对于她养狗的美好愿望有心无力:家里没有多余的钱为她买这么贵的狗。她还在信中说,要给自己未来的小狗取名叫“礼物”。

 

    据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工作人员介绍,达莎的爸爸是一位精神病科医生,妈妈是名会计。达莎是从网上找到了俄总统办公室的邮箱地址。

 

    这个幸运的家庭近日接到俄罗斯使馆的电话,被告知达莎期待已久的礼物将在23日送达。

 

    俄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工作人员告诉新华国际客户端,这条6个月大的纽芬兰犬已经从哈萨克斯坦运到了比什凯克。小狗被照顾得很好,该打的疫苗也都打了,将健健康康地交到达莎手里。届时大使安德烈·克鲁奇科将亲手送上来自普京的礼物。

 

    据俄媒报道,听说自己愿望成真后,达莎十分开心,“我们会跟‘礼物’一起跑,一起玩,一起跳!我会把它介绍给我的小伙伴们。我这已经喜欢上它了!”

 

    纽芬兰犬体型巨大,非常聪明,能适应寒冷的气候,但同时也漂亮可爱、富有感情,适合与小孩做伴。

 

    普京已经不是第一次送狗了。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此前普京曾满足了一个来自北奥塞梯10岁小男孩的愿望,同样把一条狗送给了他。俄媒称,男孩请求普京送给自己一条拉布拉多,因为普京自己正好也养了这个品种的狗。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