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百态

9旬老妇子宫中查出50多年未取出死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5-06-24 15:29   编辑: 刘海钧   

    据外媒报道,对九旬高龄的女性来说,生孩子已经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智利92岁的埃斯特拉•梅伦德斯(EstelaMelendez)最近去医院检查时却得知,她的子宫里有一个胚胎,而这个胎儿已经在她的子宫里呆了半个多世纪。

 

    据梅伦德斯自己称,她在50年前被医生诊断腹中有一个“肿瘤”,但她一直都没有把这个“肿瘤”切除。而在最近一次检查身体时她被医生告知,她的子宫里有一个已经钙化的胎儿。据估计,这个胎儿重4.4磅(约2公斤)。

 

    智利当地媒体对梅伦德斯子宫内有钙化胎儿的原因进行了推测,有媒体称这可能是一次失败的流产手术造成的结果。

 

    报道称,梅伦德斯的遭遇的这种情况叫做石胎(lithopedion),如果胎死腹中,就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接收梅伦德斯的医院方面表示,由于对高龄女性实施手术存在安全风险,他们不打算为梅伦德斯手术摘除钙化胎儿。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