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手机读报-手机新闻

2014年6月21日(晚)

来源:青海羚网   作者:   时间:2014-08-12 16:09   编辑: 禾力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农历五月廿四

 

    封面:最大黑马冲出死亡之组,哥斯达黎加庆祝胜利

 

    【导读】

 

    ★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

    ★德罗西小腿受伤恐无缘生死战

    ★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竟是华裔

    ★央视美女主播太“坑”

    穿谁谁遭殃

    ★羽联将测试新计分规则

    每局11分5局3胜

    ★曝火箭不惜一切代价追詹姆斯

    ★《爸爸2》首播获赞不逊第一季

    ★崔永元:我不是道德楷模

    不嫖娼就不错了

    ★金秀贤李敏镐粉丝掀骂战

    ★《盗墓》需连演十年

    三叔:演员牺牲巨大

 

    ※※※※※※※

 

    【世界杯】

 

    >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

 

    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的结果,提前宣判了三狮军团的死刑。英格兰队自此成为本届世界杯继西班牙、澳大利亚和喀麦隆后第4支正式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对阵英格兰,巴洛特利是意大利当之无愧的英雄,此番对阵哥斯达黎加,整个英格兰都把目光聚焦在了他身上,他们希望,巴洛特利会成为英格兰的救星!整个英格兰的命运都掌握在意大利人的手中。巴洛特利自然也明白这一点,在赛前,巴洛特利在自己的推特上开起玩笑:“如果我们击败哥斯达黎加,那么我想要一个来自英国女王在脸颊上的的吻。”此时的巴洛特利心态十分放松,不过赛后他可开心不起来了。最后的结果大家自然都知道了,巴洛特利这次自己玩脱了,连续错失两次绝佳的机会,一次单刀机会被莫名其妙踢飞,一次射门直接送到对方门将怀里。这两脚射门不仅将意大利的胜利踢走了,还将整个英格兰的希望踢飞了,浪费机会的意大利队得到了报应。输掉比赛,英格兰提前出局,巴洛特利希望的那个吻自然也没了。本场比赛糟糕的巴洛特利当然也受到了群嘲,英格兰心中的救星一战之后成了调侃的对象。“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突然意识到自己希望吻的凯特竟然不是女王而是王妃,一怒之下的巴洛特利决定不进球了。”“巴洛特利整场比赛都在思考,要不要吻女王呢?思考完毕,巴神决定要!不过比赛结束了。”“要是意大利再输,那么巴洛特利只能吻自己了。”网友们纷纷调侃今天的巴洛特利。还有网友贴上了女王竖中指的图片,并配以文字:“女王终于回应了!”(下图)

 

    >6月22日赛程:F组次轮:22日0:00,阿根廷VS伊朗;06:00,尼日利亚VS波黑。G组次轮:03:00,德国VS加纳。

 

    >侃足球:

 

    “世界杯开赛后又一个冷门,这就是世界杯,残酷就是精彩。英格兰可以回家了,意大利最后需要死拼乌拉圭“不知道巴神在干什么,光想着英国女王亲吻他的事儿了。”

 

    --黄健翔

 

    “你买了英格兰,他买了西班牙,我买了意大利。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职业身份,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走到了一起,站在了高高的楼顶天台上……”

 

    “哥斯达黎加:咱们决赛上见。意大利,英格兰,西班牙:咱们飞机上见。各位,咱们楼顶上见!”

 

    “看完之后我深刻的觉得,中国队当年输的真的不冤!对方可是在小组赛连续干掉两支前世界冠军的队伍啊!当年我们才是身处死亡之组啊!”

 

    “想当年哥斯达黎加也才赢中国队两个球,这真是中国队历史地位上升的一场比赛。”

 

    --意大利0-1输给哥斯达黎加并“送”英格兰出局,引发了球迷们的吐槽狂潮。

 

    “世界杯一向都是很严肃谨慎的赛事,直到来到了巴西……摇身一变,平局如云,冷门如星,满天繁星,万里无云;冷起来冰河世纪,火起来可以燎原;随随便便又一桩血案,简简单单又一个回家!”

 

    --巴西世界杯“冰与火之歌”

 

    >嚼热点

 

    ●雪上加霜!意大利中场大将德罗西有可能因为小腿伤势无缘与乌拉圭的生死战,为意大利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哥斯达黎加和意大利队的比赛过后,国际足联超出常规的抽调了7名哥斯达黎加队的球员进行兴奋剂检测,而通常情况下只需检测两人。

 

    ●贝利公开抨击斯科拉里,“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可以给巴西攻击线带来更多经验和变化,我很难理解斯科拉里的选择,看看现在的巴西前锋,竟然没人可换。”贝利此言非虚,弗雷德不仅比赛表现糟糕,在训练中也毫无状态,前场基本拿不住球。

 

    ●萨维利亚在阿根廷首战上半场的布阵成为争议点。首发5-3-2让球队进攻力受影响。梅西在前场难造威胁。阿根廷媒体披露,中场时球员在更衣室开了会,梅西开始发号施令,要求萨维利亚变阵4-3-3,队友也支持他。而萨维利亚也只能听从他的安排。

 

    ●哥斯达黎加连克乌拉圭、意大利小组提前出线,令人意外的是该国足协主席是一名华裔,名叫爱德华多-李。他表示,他的父亲是早期到哥斯达黎加的中国移民。“中国是我的祖国,我的根。我希望中国足球强大起来,我期待着中国队再次打进世界杯的那一天。” 这个事实告诉我们,中国人是完全可以把足球搞好的!

 

    ●央视美女主持刘语熙被网友戏称“乌贼刘”,只因在本届世界杯期间她穿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不赢球。开赛第二天,身着红色西班牙球衣的刘语熙出现在电视机镜头前,最终西班牙队在小组赛首场就被荷兰队打成了筛子。今天她又穿上了意大利队球衣,果然蓝衣军团输球了,就连她的主持搭档也调侃道:“哥斯达黎加足协发来感谢信。(下图)”

 

    【最体育】

 

    >世界羽联昨宣布,将从8月份开始在一些低级比赛中测试新的计分系统--每局11分制,5局3胜。羽联还表示,目前并没有关于更改计分规则的决定作出,也就是说,这种新计分规则到底会不会应用在正式比赛中,还是未知数。

 

    >卡卡已与巴甲联赛豪门圣保罗队达成协议,下赛季他将重返老东家,这也意味着卡卡将结束长达11年的欧洲踢球生涯落叶归根。这一消息得到了圣保罗主席的确认。另据报道,卡卡实际加盟的将是美国大联盟的奥兰多城队,由于美国大联盟要到明年3月才开战,卡卡将被租借到圣保罗至明年3月。

 

    >吉诺比利今宣布,他将代表阿根廷男篮,出战即将于今夏进行的男篮世界杯。

 

    >随着迈阿密热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遭遇失利,不排除他们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离开迈阿密的可能性。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一旦詹皇决定离开热火,拥有“魔登”组合的休斯顿火箭将会奋力一搏。2012年,火箭通过一笔交易得到了哈登;2013年,火箭又在一场激烈的“魔兽争夺战”中胜出,并得到霍华德;今年,火箭队正在锁定一个更大的目标,他就是詹姆斯。

 

    【娱人录】

 

    ●“一个巴掌拍不响确实可以解释,但是霍思燕也骂,前夫也骂,现在的老公也骂,年轻的时候找干爹,这次开房。你不能说这人没问题。其次,就算过不下去,婚姻中出轨开房就是不道德的。因为你还是别人的妻子。可是这黄奕确实不厚道地开了房。不能说不无耻。”

 

    --网友

 

    ●C罗比梅西更优秀。梅西在进攻中有很多伟大的队友帮助他,而C罗只能孤军奋战。就算阿根廷没有梅西,他们依旧是一支强大的国家队。而假如葡萄牙没有C罗的话,葡萄牙在任何一项比赛中都不会有任何竞争力。

 

    --穆里尼奥

 

    ●“就好像经过了一场批斗,说什么、做什么好像都不对,反正就是要拖你出来游街”。

 

    --唐一菲谈与凌潇肃婚姻

 

    ●当外界都热衷于将詹姆斯和乔丹进行比较的时候,却忽略了另外一个人“科比是死了还是怎么的?就因为勒布朗拥有两个总冠军,他们就忘了科比拥有五个。”

 

    --巴克利:詹姆斯追乔丹? 先追上科比吧

 

    【新娱乐】

 

    >《爸爸去哪儿2》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打响了头炮。此前不少网友顾虑第二季难以复制第一季的精彩。不过首集播出之后,不少观众消除了顾虑。此次五爸来自不同的城市,呈现了不同城市不同方法的教育元素。曹格与一双女儿的相处更像是一群小朋友,甜蜜到爆。而黄磊则是一个十分全能的爸爸,不仅球踢得好,饭做得赞,而且非常乐于帮助别人。

 

    >离开央视,崔永元自由很多,他笑言他的快乐生活方式就是“见到混蛋就想打”。“网上遇到混蛋,我就跟你练,练到凌晨四点,熬到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不在中央台了,也不是道德楷模,不嫖娼就不错了。”

 

    >成龙昨到深圳宣传自己的演唱会,不料引发了一场小风波。娱记A在朋友圈里吐槽了这件事情:“主办方百般刁难纠缠要求记者给嘉宾让位,激怒了现场记者,所有深圳记者把媒体证甩回去给主办方,二十多个在场记者挺直腰板离场!”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将被搬上荧屏与银幕,他透露演员不仅要外形符合,还要有牺牲精神,几乎等同誓愿,因为《盗墓笔记》计划跨度十年。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证实:选《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的演员,需要想像他(她)五年十年后的样子。

 

    >《分手大师》上映在即,身兼导演、主演于一身的邓超备受瞩目。日前他手执摄影像机拍摄时尚大片,以专业身体语言诠释“不安分的灵魂”(下图)。

 

    >韩国两大男神金秀贤与李敏镐最近一同出任内地某服饰品牌的代言人,广告商将二人各自拍摄的照片硬放在一起,结果身高1.8米的金秀贤竟然跟1.86米的李敏镐一样高,惹起两派粉丝骂战。李敏镐的粉丝质疑广告商将金秀贤拉长,而金秀贤的粉丝亦质疑广告商刻意拉瘦李敏镐的脸部。

 

    >北京盘古氏公司昨召开新闻发布会,欲状告《变形金刚4》合作方恶意欺诈,并全面解除与电影《变4》的合作。据称盘古氏已全额支付千万费用,但合约权益却未有体现。盘古氏还致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暂缓或停止该电影的上映。但据悉《变4》全国拷贝已就位,首映会按期举行。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摩纳哥王妃》20日在青剧各影城上映,该片讲述“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传奇的一生。与之同步上映的还有魔幻大片《沉睡魔咒》和国产片《死亡邮件》,其中《沉睡魔咒》中,安吉丽娜-朱莉将以真人演绎经典反派黑魔女玛琳菲森,赋予经典童话《睡美人》全新的生命力。

 

    >今晚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迎来第一阶段车轮战的收官之战,由“不败之师”狂飙战队迎战“激情战车”摇滚战队。

 

    【明日天气】

 

    西宁 多云转阵雨 9~24℃

    平安 多云转阵雨 11~26℃

    西海 多云转雷阵雨 4~18℃

    恰卜恰 晴转多云 8~20℃

    德令哈 多云 11~23℃

    格尔木 多云 13~24℃

    隆务 阵雨 11~23℃

    大武 小雨 4~15℃

    结古 中雨转小到中雨 8~15℃

 

    【开心吧】

 

    >罗纳尔多退役了巴西足球8年没缓过来;齐达内退役了法国足球12年没缓过来;巴乔退役了意大利足球16年没缓过来;克鲁伊夫退役了荷兰足球20多年没缓过来;普斯卡什退役了匈牙利足球30多年没缓过来;高俅退役了,中国足球一千多年没缓过来…

 

    >世界杯期间,随处球迷包场中。伪球迷小甲:“第一次看球好紧张…怎么做才能快速地融入组织?”懂球帝大乙:“淡定,根据我的观察,不管什么比赛,只要你骂裁判,一定会有人附和的…”

 

    ★欢迎订阅《青海手机报》,每日早晚各一期。订制请拨打客服电话:10086或编辑QHSJB发送到10658000。每月3元,不加收其他任何费用。

    ★如对手机报内容有建议或提供线索请下午致电0971-8457978

    ★感谢您的收看!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