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手机读报-手机新闻

2014年6月22日(晚)

来源:青海羚网   作者:   时间:2014-08-12 16:09   编辑: 禾力   

    2014年6月22日生活时尚

    星期日

    甲午年五月廿五

    封面: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

 

    【导读】

 

    ★强势妈如何调整情商

    ★30岁前6大诀窍 决定未来收入的90%

    ★他未从心里接受你的11个表现

    ★水不要在微波炉中单独加热

    ★测:我在你眼中是怎样的人?

    ★晚上9点钟泡脚最能养肾

    ★记忆力下降患者注意几点

 

    ※※※※※※※

 

    【时尚风】

 

    >今夏最时髦--无袖裙享清凉。夏季的明智之选,莫过于无袖的清凉款式,精致的单品让你的品味得到很好的提升,其中以无袖连衣裙最为时髦。袖子短一点,凉快就会多几分,完全不要袖子的遮挡,给人的感觉会更加浪漫与奔放,在烈日的烘烤之下,也能纵享清凉。

 

    >如果你对时尚稍微有那么一点敏感,那么你就会发现这个夏天满城飘摇的A字裙摆,事实上不仅仅是最近几年,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开始,A字裙就风靡全球,从此再也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视线。下图

 

    【教子坊】

 

    >把握让BB爱上书本的黄金时期

 

    很多爸妈觉得BB太小,不懂啥,没法培养BB读书习惯,其实错了,只要BB还在用奶瓶喝奶,都是让他爱上书本的最佳时机,再大些就需用最大耐心弥补。你可以在BB:

 

    1、用奶瓶喝奶、喝水时。

    2、睡觉前(包括午睡)。

    3、累了躺在床上无所事事时。

    4、BB早上刚醒来,还乖乖躺在床上时。

 

    >强势妈如何调整情商:

 

    1.在家最显眼地方贴纸条提醒自己;

    2.心情不好时离孩子远点,做些令自己开心的事;

    3.无法忍受孩子错误时,拿孩子照片到一个封闭地方发泄。比起打骂孩子,我更愿意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别因自己心情不好影响到孩子。

 

    >研究人员认为,孩子在餐桌上吃饭吃得越“脏乱”,越代表他们对于外界物质理解得越多。当婴幼儿在把餐桌弄脏、弄乱的同时,他们也正在进行感知、学习和分类,而不仅仅是捣乱而已。所以家长们,下次你们的孩子再把餐桌弄得一团糟,你们还闹心嘛?

 

    【职场经】

 

    >30岁前6大诀窍,决定未来收入的90%

 

    真正的职涯从30岁开始,30岁是淬炼自己的最后一年,是与他人产生链接的第一年。①职场第一年,从“夕阳产业”开始。②职场前3年,全力贡献公司。③职场5年,建立自己的代表作。④29岁是年薪的转折点。⑤30岁前,把视野拓展到公司外。⑥31岁起,掌握领导力。

 

    >每天“五问”

 

    1.前天的教训,你吸取了吗?--积累经验很重要。

    2.昨天的错误,你改正了吗?--知错且改很重要。

    3.今天的工作,你完成了吗?--执行到位很重要。

    4.明天的计划,你拟定了吗?--系统规划很重要。

    5.后天的目标,你明确了吗?--前进方向很重要。

 

    >当机会来敲门时,普通人却死在别人的嘴里:

 

    1.认为骗人(不去认真了解,直接下定论);

    2.迟疑(思想斗争时间过长);

    3.研究(放弃实践);

    4.询问(到处征求别人意见);

    5.别人说;

    6.有难度(所有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

 

    【话情感】

 

    >触动心灵的句子:

 

    1.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是脸。

    2.只要你不离不弃,哪怕一辈子我也愿意奉陪到底。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3.最怕的就是我一直觉得很重要的人,而他最重要的人却不是我。

    4.等待,是最坚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别人走不进来。

    5.我会好好的生活,不为别的,就为这些年我亏欠自己的。

 

    >他未从心里接受你的11个表现

 

    1.约会时他一直在玩弄手机。

    2.你们交往半年以上,他却仍不把你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或朋友。

    3.他总会与前任见面。

    4.反应过于热烈或冷淡。

    5.他依然很理智很冷静。

    6.他对他的妈妈像对女皇,对你像对平民。

    7.他从不尝试与你的家人沟通。

    8.他的时间表排的很满,甚至没有什么时间能和你共处。

    9.他不太关注你们亲热后你的感受。

    10.撒谎。

    11.从不退让。

 

    【开心吧】

 

    >牛B男人的标志:3岁,不尿裤子;5岁,能自己吃饭;18岁,能自己开车;20岁,有性生活;30岁,有钱;40岁,有钱;50岁,有钱;60岁,有性生活;70岁,能自己开车;80岁,能自己吃饭;90岁,不尿裤子;100岁,还没有挂在墙上;300岁,还挂在墙上。

 

    >一只乌鸦叼着一块肉从狐狸头上飞过,狐狸为了骗到她嘴里的肉,便对乌鸦说道:“都听说你唱歌十分好听,是不是真的,你能唱一句给我听吗?” 乌鸦停在树上一口把肉吞了,冲着狐狸说道:“忽悠,接着忽悠。”

 

    >小羊走过大排档,看着火爆的烤串摊儿伤心大哭:“妈妈,你死的好惨啊”。 地洞里的老鼠闻讯而出,指着小羊也哭着说:“你TM瞎哭什么啊,那是我妈。”

 

    >吃货扫街单手神器:爆米花+奶茶。还可以空一只手出来买别的小吃!一直坚信,懒人和吃货改变世界!下图

 

 

    【猜猜看】

 

    >他说:“有一天遇见3个大汉要揍他,于是便与那3个大汉打了起来。我让他们打了两个小时硬没把我打倒。”小张忙问:“怎么回事?”你知道吗?(答案在最后)

 

    【测一测】

 

    >我在你眼中是怎样的人?

 

    ●问题:以下事物单项选择:月、水、天空、火、路、土、沙、雪。

 

    --答案--

 

    月:最想见的人

    水:得不到的人

    天空:真正喜欢的人

    火:好恨的人

    路:好说话的人

    土:最亲近的人

    沙:不关心的人

    雪:令你害怕的人。

 

    【小百科】

 

    >易拉罐能增强Wi-Fi信号

 

    实验证明,无线路由器套上易拉罐后,电脑和手机的Wi-Fi信号明显增强。制作易拉罐信号放大器只需环切罐体,呈扇形罐身再将罐口放在无线路由器天线上即可。大家可以试试!

 

    >水不要在微波炉中单独加热,否则会出大事。一位网友发帖说,用微波炉泡杯咖啡,加热完毕后水并没沸腾,但瞬间水在他脸上爆开来。传统烧水时水会流动,到沸点就开了。用微波加热时水不流动,可能过了沸点还“不开”,但这时只要有一点扰动,水会暴沸而冲出容器。

 

    >买高跟鞋先摔一摔。对于爱美的女性,不穿高跟鞋似乎很困难。选鞋时,可将高跟鞋提到离地面20厘米高处松手,“摔一摔”,如果鞋能直立不倒,说明稳定性好,穿上后鞋跟不容易打歪,不会导致脚扭伤。

 

    【美食坊】

 

    >肉酱干拌面

 

    1.干锅烘香花椒后加油,油热即可,捞出花椒;

    2.金针菇切末,豆干切丁,木耳切片;

    3.爆香葱白姜末蒜末,加绞肉进花椒油炒到八分熟,加2翻炒;

    4.加豆瓣酱、酱油、花椒粉调味,加米酒、水,中小火炖15分钟,下盐和糖调味;

    5.加乌醋提味,熄火后入葱绿;

    6.吃时加香菜即可。

 

    【保健康】

 

    >记忆力下降患者注意几点

 

    1.有规律地生活、学习、工作、饮食、睡眠、运动。

    2.正确自我调节,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的心态,应激事件,要自我减压。

    3.物品放在固定位置,使用后放原位,一些重要事情可采取用笔记的方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4.每天可服用银杏叶提取物及维生素E。

 

    >男性喝红糖水有助恢复体力抗疲劳。一提起红糖水,无非两种观点,一是感冒了才喝,一是女人痛经时才喝。其实,红糖是未经精炼的粗糖,保留了较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在冬天每天喝一碗,驱寒暖胃的效果特别好,并非女性专用,由于它含铁丰富,男性喝了对恢复体力的效果会更好。

 

    >晚上9点钟泡脚最能养肾。此时是肾经气血比较衰弱的时辰,在此时泡脚,身体热量增加后,体内血管会扩张,有利于体内血液循环。泡脚时间以30~45分钟为宜,每天或隔天泡1次即可。泡脚的水温一般维持在38℃~43℃为宜。足浴时水深通常要淹过踝部,且要时常搓动。

 

    【感言】

 

    >少年:什么都信,故有了信仰。青年:啥都不信,故有了探索。中年:啥都怀疑,故有了思想。晚年:啥都看透,故有了顿悟。

 

    【答案】

 

    他说:“他们把我绑在树上打。”

 

    ★欢迎订阅《青海手机报》,每日早晚各一期。订制请拨打客服电话:10086。每月3元,不加收其它任何费用。

    ★如对手机报内容有建议或提供线索请下午致电0971-8457978

    ★感谢您的收看!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