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魔兽拒挂靴不投英超队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时间:2015-05-26 15:04   编辑: 闻皓   



    德罗巴第二次告别切尔西之际表示他要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拒绝就此挂靴,而且出于对蓝军的爱,他不会加盟其他英超球队。

 

    2012年德罗巴第一次离开切尔西时为蓝军夺取了第一座欧冠冠军,而这次离别他带回了英超奖杯,共为蓝军出场381次打进164球。昨天德罗巴参加了盛大的夺冠游行,他表示自己离开蓝军是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我和何塞以及董事会谈过,我们达成了一致。明年我要得到比现在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只想踢比赛,高调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仍然认为我可以比赛,退役前仍想享受足球,所以我不会留在这里得到一个失望的结局,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做出了对大家都有利的决定。”

 

    其实本赛季37岁的德罗巴出场40次,比主力前锋科斯塔的37次还要多,他表示切尔西老兵是时候让年轻人接班了:“切尔西明年要争夺欧冠得更强大。他们会引进新球员,还会提拔年轻人,他们需要比赛。既然我不再竞争主力位置,是时候给他们机会了。”

 

    2012年离开切尔西后德罗巴曾效力过上海申花以及加拉塔萨雷,这次他有可能和前队友兰帕德一起前往美职发展:“也许我还能为一支球队贡献力量,我会花几周时间考虑下家。我不可能加盟其他英超球队,不能把我对蓝军的爱分给其他球队。”

 

    德罗巴已经在考虑再次重返切尔西:“我们会找到一个让我回归的方法,这对我和俱乐部都是最好的,我们还有时间。正如我一直所说的,我是切尔西大使,不管我去哪里,人们总是提起切尔西,所以人们因为我是蓝军球员和大使而认识我感觉很棒。这次我回来时,要证明我仍处于最佳竞技状态,在欧冠中出场并进球,助切尔西夺取联赛冠军,这就是我回切尔西的目标。”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