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不是辽足!曝马季奇将加盟亚泰 近日将正式签约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5 09:52   编辑: 刘海钧   

曝马季奇将加盟亚泰

 

    1月25日消息,据《足球》报报道,前中超北京国安队功勋外援达科-马季奇已经与长春亚泰队就加盟事宜进行了谈判,不出意外,双方近日就将正式签约并对外宣布。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马季奇与国安队的合同到期,并且未能与球队完成续约,此后这位36岁的铁腰被曝出新赛季将加盟辽足,双方签约2年,但随后辽足出面进行辟谣否认了这一说法,据《足球》报报道,自从马季奇成为自由身后,许多中国球队向其抛去了橄榄枝,包括武汉卓尔在内的几支来自中甲的球队对其兴趣颇高,但马季奇的个人意愿还是留在中超。而据悉,他只不过是在辽足新赛季外援引进的备选名单之列,并非像外界传说的已经与辽足签约。虽然未能加盟辽足,但克罗地亚人还是选择了一支来自东北的中超球队,据悉,马季奇已经与长春亚泰进行了谈判,不出意外,双方近日就将正式签约,

 

    本赛季亚泰俱乐部更换了主帅人选,前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帅斯托亚诺维奇顶替马里奥-托特出任新帅。马季奇若成功加盟亚泰,将大大增强球队中场的防守能力,而目前亚泰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着,上赛季球队外援胡斯蒂和阿克斯已经确定离队,而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和前锋莫雷罗则有很大可能在新赛季留队,亚泰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而如果一切顺利马季奇预计将在本周与新东家会合。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