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为啥中超围着科林蒂安削 只因外号拼音读为剃毛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6 10:38   编辑: 刘海钧   

    科林蒂安惨遭中超球队挖角

 

    诸位朋友,还记得韩国K联赛的首尔“獬豸”FC队么?(注:“獬豸”音念“谢志”,为中国古代传说神兽,韩国首尔城市象征物)

 

    2013赛季,首尔向伟大的恒大吱屁,然后就遭到了中超薅羊毛群的猛薅待遇。江苏舜天当时锯走了獬豸的角——德扬;北京国安卸了首尔獬豸的鳞——河大成;江苏切走了带着前列腺的前腿埃斯杜德罗;上海上港捋走了附送后臀尖的后腿金周荣;最后连天都能顺走的江苏舜天还想顺走首尔的大脑崔龙洙。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的中超一点也不怜香惜玉,薅得首尔FC獬豸成了羊驼。

 

    仅仅过了一年,当下的中超眼界都高了,已经薅过大洋大洲薅到了地球那半球的西半球,那半球的南半球。

 

    2013赛季,参加亚冠的巴西国际队教练组被山东鲁能一锅出,库卡抵达中国开始为咖啡做广告,虽然亚冠没怎么着,不过人家还是弄了个足协杯冠军。

 

    这不,2015赛季一过,上赛季拿到了巴西国内锦标赛冠军的科林蒂安队就倒了血霉。自从认识了中国经纪人后,这家本想也跟着沾沾西班牙人、曼城中国MONEY光的巴甲豪门就成了银行存钱大户。一笔笔人民币邮寄过来了。

 

    那个南南合作团结——没了后卫国脚吉尔,鲁能去了。

 

    那个一带一路发展——没了奥古斯托和拉尔夫,国安去了。

 

    那个金砖国家友好——没了前腰贾德森,权健去了。

 

    伟大的科林蒂安队徽上的两桨一锚都被中超搬走了。

 

    你说科林蒂安在巴甲的威武外号叫什么不好,竟然叫——TIMāO。用汉语拼音一读明明就是剃毛!而到了现在被挖得还踢毛?

 

    这本来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已经被中超挖成了大豆田。

 

    现在还只是巴西,人民币已经入篮了,那个,下赛季新浪可以搞个网络投票,全体中超瞅准一支球队一起薅;瓜分MSN、肢解BBC。

 

    阿里巴巴刚刚签约FIFA,阿里体育需要新的IP,搞个“淘宝世界足球俱乐部薅羊毛杯”还是搞的起的,点赞包邮呦。

 

    亲……我们“爆买”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呦。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