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阿森纳人炮轰科斯塔:连环骗子 疯狂打滚骗红牌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6 10:39   编辑: 刘海钧   
 

    科斯塔是蓝军取胜的功臣

 

    虽然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两支队伍之间的火药味还没有散去。尤其是改变比赛局势的那张红牌,以及导致那张红牌的主角迭戈-科斯塔,直到现在还频频引起人们的口水仗,据《每日星报》报道,前阿森纳主席皮特-希尔伍德出面猛烈抨击了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

 

    在接受《每日星报》的记者采访时,皮特-希尔伍德开门见山的对科斯塔开火:“科斯塔就是一个连环骗子,而且他每次都能够逃脱惩罚,不用付出任何代价。我认为他明明白白的是故意从默特萨克前面跑过去的,默特萨克几乎都没碰着他。”

 

 

    红牌改变了场上局势

 

    然后希尔伍德对科斯塔倒地的情况大加嘲讽:“默特萨克几乎都没碰着他,但是他在地上滚得像是两条腿都被切了似的。只等裁判把红牌掏出来,他就跟没事儿人似的活蹦乱跳了。”

 

    此前,在天空体育的直播节目中,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也曾经表示,科斯塔的演技太逼真:“我认为红牌太过严厉,他们的接触很轻微。科斯塔却通过这次轻微的接触饱餐一顿——他甚至都尖叫出来了。当时威廉带球,然后送出了妙传,科斯塔和默特萨克的接触很轻微,但科斯塔却不断的翻滚,你可以确信,也能保证,他还发出了尖叫声。”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