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辽足官方宣布签约两外援 澳超德甲后卫强势加盟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6 10:39   编辑: 刘海钧   

    辽足官方宣布签约澳大利亚外援斯威特

 

    1月26日上午,中超辽宁宏运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澳超珀斯光荣队主力中卫,前澳大利亚国脚迈克尔-斯威特和德甲云达不莱梅队后卫阿萨尼-卢基姆亚正式通过体检加盟球队。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澳超球员麦克已经通过体检正式加盟辽宁宏运队。麦克在澳超珀斯光荣队效力期间,司职球队主力中后卫,打满本赛季之前的全部联赛。希望在中超联赛能有出色的表现,欢迎麦克的到来,祝好运!”

 

    现年33岁的迈克尔-斯韦特身高190CM,体重84KG,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中后场球员,曾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可司职中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职 业生涯早期曾闯荡欧洲,并在罗马尼亚、波兰和挪威等联赛留下过足迹,2009年曾随墨尔本胜利队获得澳超联赛的冠军,2012-2013赛季转投珀斯光荣队效力至今,本赛季冬歇期正式转投辽宁宏运效力。

 

    

    辽足官方宣布签约不莱梅后卫阿萨尼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云达不莱梅球员阿萨尼顺利通过体检正式转会辽宁宏运队。在2012-2015赛季德甲出场67次进3球;2015- 2016赛季出场10次。希望阿萨尼在中超联赛发挥出色,欢迎阿萨尼的到来,祝好运!”

 

    现年30岁的卢基姆亚是一名来自德甲云达不莱梅的后卫队员,身高190cm,曾在卡尔斯耶拿、罗斯托克、柏林赫塔和杜塞尔多夫等欧洲球队效力,2012年夏天他加盟不莱梅,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出战12次,10次首发。

 

    本赛季冬歇期,张鹭,秦升,丁捷,丁海峰等前辽足主力球员纷纷离队,目前辽足已经拥有了詹姆斯,图雷,阿萨尼和斯威特四名外援,内援方面也签下了前卓尔后卫刘尚坤,根据此前辽宁媒体的报道,辽足还将会签下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攻击型外援。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