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人和小将再立功! 国青3场均落后扳平2-2皇家社会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7 10:51   编辑: 刘海钧   
 

    国青小将们(资料图)

 

    凭借着北京人和球员曹永竟在第90分钟的进球,97国青在西班牙拉练的比赛中2比2战平皇家社会。这也是国青即葡萄牙拉练连续战平波尔图和莱雄伊什后,收获的第三场平局,并且三场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这支球队不气馁的斗志也得到了对手的赞扬。

 

    这场比赛对国青最大的考验不是对手,而是来自于航空公司的失误。25日下午,国青乘坐葡萄牙航空航班从波尔图抵达马德里,但让人意外的是,球队总共39件行李,只有15件同机抵达,另外34件都被滞留在了波尔图,其中主要是球员的比赛服和训练服。

 

    在和葡萄牙航空交涉后,被告知行李将于当地时间21点30分随同下一航班抵达马德里,球队带着忐忑的心离开机场,前往酒店办理入住。但就在吃完饭时,葡萄牙航空电话打来,说这批行李再次没有搭上他们之前所说的航班,并且表示将首先随同一个班次前往里斯本,然后再由里斯本运往马德里,预计抵达马德里的时间是26日上午11点35分。

 

    而球队26日与皇家社会比赛的时间是下午14点,这也意味着再也不能有任何的闪失,否则比赛只能取消。这次,上帝终于没有让球队失望,行李准时在11点35分抵达马德里机场,为了不耽误比赛,球队也分兵两路,球队准时出发前往球场,领队和装备员则前往机场接上行李后直接赶赴球场与球队汇合。终于在13点10分的时候,球员拿到了自己的装备,比赛也在仅仅推迟15分钟后开场。

 

    本场比赛国青队有4名球员因伤没有出场,分别是杨立瑜,单欢欢,高华泽,赵剑非。其中仅有的两名前锋杨立瑜和单欢欢无法出场,也让主帅李明只能将边锋黄紫昌推上锋线。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有1到2次机会,但都凭借各自门将的发挥涉险过关,刘世博也扑出了对手一次单刀球。下半场第52分钟,黄紫昌带球突破形成单刀,对方中卫无奈之下背后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

 

    多一人的中国队在第57分钟由严鼎浩断了对方后卫的球后单刀将球打入。第65分钟,黄紫昌被郭田雨替换下场。不过就在中国队刚刚换人,对手就打入了扳平一球。第76分钟,皇家社会球员又将球从张岩的外角将球打入。落后之后的中国队开始了疯狂反扑,左路的徐启功连续制造了威胁和杀机。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比赛第90分钟,曹永竟禁区内怒射将球打入,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比2。这也是曹永竟在连续2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并且两场比赛都是最后时刻奉献了绝杀。

 

    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时,中国国青将在皇马体育城内迎来与皇家马德里U19的比赛,小将林良铭也将身披国家队球衣迎战自己的俱乐部队友。

 

    中国队(433):刘世博(46’张岩)/张宏僵(46’童磊),魏震(39’黄闯),刘博扬(46’李扬),姚道刚(46’范金汭)/张源(46’严鼎浩),吴伟(46’张华晨),高海生(46’曹永竟)/冯博轩(46’徐天沅),黄紫昌(65’郭田雨),林良铭(46’徐启功)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