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曝皇马4年内3次求购梅西均遭拒绝 担心C罗离队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8 10:52   编辑: 刘海钧   

    曝皇马曾3次求购梅西

 

    巴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梅西的高光表现不多,尽管苏亚雷斯扳平比分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与场上表现形成对比的是,梅西在场下的新闻倒是被炒得十分火热,继年薪翻倍的新闻之后,又有皇马曾3次求购他的消息见诸报端。

 

    《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的消息称,在2011年-2014年这4年间,皇马曾3次求购梅西,但都遭到了拒绝。

 

    报道称:“皇马第一次试图签下梅西是在2011年,当时皇马担心C罗会离开球队,因为曼城给他提供了一份待遇丰厚的报价。就是从那时开始,皇马开始为这位葡萄牙球星寻找替身。皇马让一位不在俱乐部工作的人充当中间人(来询问梅西),他是弗洛伦蒂诺的亲信。”

 

    报道称,皇马很快就得到了梅西方面的答复,“感谢你们的邀请,但梅西不会转会。”两年之后,也就是2013年,皇马再一次对梅西发动攻势,当时C罗的未来再次变得扑朔迷离,他还没有和皇马续约,多家英格兰球队都对他虎视眈眈,而且巴萨当时签下了内马尔,在这笔签约中巴萨战胜的正好就是皇马。

 

    报道称,皇马当时派出一位高级官员来协商谈判,但得到的答复仍然是“谢谢,但是不行”。一年多之前,也就是2014年,皇马第3次求购梅西,报道称,他们派出的仍然是上次那位官员,而且,得到的答复也是相同的。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