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新秀榜:波神紧追状元榜眼第6 湖人小将下滑1位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8 10:53   编辑: 刘海钧   
 

    唐斯场均篮板已经是上升到联盟第12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依旧领跑,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在身后紧追不舍,贾希尔-奥卡福位列第三,湖人榜眼德安杰洛-拉塞尔排名第六,小将拉里-南斯下降一位,排名第九。

 

    1、卡尔-安东尼-唐斯 森林狼 上周排名:1

 

    他目前在场均篮板中排名联盟第12,有9.7个,场均封盖则排名第九,这是源自他1月份至今的场均10.5个篮板和最近8场的场均12个。而这些都是在场均只有30.9分钟的时间里完成的,而且同时,他最近8场还能以53.4%的命中率贡献场均17分。唐斯1月份的表现稍显低迷一度让人怀疑他是否会丢掉西部月最佳新秀,但是最近的表现,他可以拿回这个奖了。

 

    2、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 上周排名:2

 

    随着命中率的上升,波尔津吉斯最近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单月的场均出场时间首次突破了30分钟,如果他能够避免犯规麻烦的话,未来他的出场时间只会越来越多。他最近的篮板球抢的不错,1月份场均7.3个,要好过12月的6.4个,但是跟11月的场均9.9个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3、贾希尔-奥卡福 76人 上周排名:3

 

    奥卡福在进攻端的表现越来越好,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8.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7%,现在应该解决篮板的问题了,同样是在这11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抢到5.9个篮板。

 

    4、尼科拉-约基奇 掘金 上周排名:4

 

    约基奇之前从来没有与如此多的持球攻击手合作过,在跟加里纳利、威尔-巴顿和加里-哈里斯同时在场时,他开始开发自己在进攻端的其他作用,目前他在这一端最大的贡献就是进攻篮板。而在有限的出手机会里,他把握的也不错,1月12场比赛命中率有58%,最近9场更是有61.4%。

 

    5、贾斯蒂斯-温斯洛 热火 上周排名:5

 

    6、德安杰洛-拉塞尔 湖人上周排名:6

 

    拉塞尔最近4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三分命中率也有37.5%,1月份以来,他的投篮手感一直不错,本月场均命中率45.6%,三分球34.6%。不过,对他来说失误仍然是一个大问题,这让他一直没办法跨过新秀榜第五的温斯洛。但是,拉塞尔逐渐进步的手感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目前,他的赛季平均命中率已经上涨到了41.7%,三分命中率涨到了32.7%。

 

    7、德文-布克 太阳 上周排名:9

 

    8、TJ-麦康纳 76人 上周排名:7

 

    9、拉里-南斯 湖人 上周排名:8

 

    10、威利-考利-斯坦 国王 上派掌门:未上榜

 

    本周跌出前十的球员:弗兰克-卡明斯基 上周排名:10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