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拉米雷斯争夺战苏宁击败拜仁! 高层:引援不停止

来源:   作者:王卫   时间:2016-01-28 10:54   编辑: 刘海钧   

    中超新标王诞生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终于出手了!昨晚10点,苏宁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切尔西后腰,巴西国脚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

 

    此前,苏宁在争夺诸多大牌时并不顺利,看到其他中超球队招兵买马,江苏球迷也是急在心里。如今拉米雷斯加盟,苏宁终于给了球迷一个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2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打破了埃尔克森保持的1850万欧元的外援转会费纪录,这也意味着拉米雷斯成为中超史上最贵的外援。

 

    战胜拜仁,苏宁抢下拉米雷斯

 

    昨晚9点,苏宁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加盟。之后,苏宁官微又“调皮”地发了一条微博:“下一位,十点见!”球迷都在微博下留言,“拉米雷斯要来了!”

 

    果然,晚上10点,苏宁正式宣布,“原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4年。”

 

    此前外媒报道苏宁引进拉米雷斯的价格是2500万英镑,对此苏宁俱乐部表示:“外媒报道有一定出入。”即使如此,2800万欧元依然打破了埃尔克森保持的1850万欧元的外援转会费纪录,让拉米雷斯成为中超史上最贵的外援。对于这个价格,苏宁方面表示:“拉米雷斯的能力绝对值这个身价,苏宁俱乐部买人,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拜仁也曾加入到争夺拉米雷斯的行列中,最终苏宁笑到了最后。

 

    昨晚,苏宁还表示:“拉米雷斯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中场,作为新赛季球队中场核心,期待他在中超亚冠赛场的精彩表现。”球队高层表示,拉米雷斯目前已经飞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苏宁表态,引援脚步不会停止

 

    从阿德里亚诺南京一日游,到热尔维尼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再到瓜林无限接近申花……再加上此前盛传的埃托奥,甚至是伊布,苏宁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并不顺利。就在球迷焦急万分时,苏宁终于出了一记“重拳”。如今拥有拉米雷斯和塞恩斯布里,再加上基本确认留下的萨米尔,球队还有两个外援名额没有用。苏宁方面表示:“俱乐部引援的脚步不会停止。”

 

    昨天,据意大利记者佩杜拉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苏宁有意引进哥伦比亚球星、同样效力于切尔西的中锋法尔考。

 

    中超球员转会费排行榜

 

    排名 球员 转会俱乐部 身价

 

    1 拉米雷斯 江苏苏宁 2800万欧元

 

    2 埃尔克森 上海上港 1850万欧元

 

    3 高拉特 广州恒大 1500万欧元

 

    热尔维尼奥 河北华夏幸福 1500万欧元

 

    5 保利尼奥 广州恒大 1400万欧元

 

    6 登巴巴 上海申花 1300万欧元

 

    7 吉安 上海上港 1200万欧元

 

    8 阿兰 广州恒大 1110万欧元

 

    热议

 

    王千水:好期待2016中超联赛赶紧开始啊!有没有同感?

 

    哦咯就:苏宁亿购!!

 

    申城瓦力伊娃:苏宁终于把切尔西大将签来了。绯闻那么多,终于等来拉米雷斯,不容易!

 

    Mark哥LVFN:苏宁这下可以让那些幸灾乐祸的小人闭嘴了吧!我苏威武!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