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哈登20分魔兽复出 阿德25+10马刺大胜火箭出气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8 15:08   编辑: 刘海钧   

    北京时间1月28日,马刺主场以130-99大胜火箭。

 

    马刺(39-7)轻松过关。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格林18分6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8分,托尼-帕克15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继续缺阵,马努-吉诺比利得6分,博班-马扬诺维奇13分10个篮板。

 

    火箭(25-23)三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得了20分,德怀特-霍华德复出,拿下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1分,杰森-特里10分。

 

    马刺上一场惨败,败给联盟第一的勇士。马刺不以为意,接受败局,继续前行。

 

    在圣诞大战中,马刺曾败给火箭,但这一次马刺游刃有余,在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莱昂纳德和格林开场后就相继命中三分,马刺以一波10-4开局。哈登和霍华德相继攻击篮下,火箭还以17-10后,在本节过半时以21-20超出。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马刺打出6-2后,以26-23再度超出,此后一直领先。本节最后2分42秒,火箭未能投中一球,马刺以35-29扩大了优势。

 

    火箭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3-35,米尔斯三度投篮命中,并助攻队友,马刺还以9-0的攻击波,一举以44-33拉开了差距。面对勇士时,马刺处处受限制,但今天多点开花。莱昂纳德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后,在本节还有3分26秒时,他们以62-44遥遥领先。本节马刺以34-20胜出,上半场以69-49领先20分。

 

    布鲁尔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但火箭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本节还有7分56秒时,阿里扎也命中三分,火箭仍以60-80落后。安德森和莱昂纳德相继投篮还以颜色,阿尔德里奇也找到感觉,几度得手,马刺打出13-5后,以93-65扩大优势。韦斯特投中本节压哨球,马刺以102-7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双方差距达到30分。特里两度命中三分,火箭状态有所提升,但为时已晚,火箭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