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巴萨锁定今夏头号引援 6000万购意甲最火前锋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9 10:12   编辑: 刘海钧   

    巴萨今夏重点求购迪瓦拉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锁定他们今夏头号引援目标:阿根廷前锋迪瓦拉。

 

    目前效力于尤文的迪瓦拉,现年22岁,本赛季表现出色,成了欧洲足坛新的风景线,他也成为本赛季意甲最耀眼的球星之一,迄今为止在20场意甲比赛中打进了12球。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已经研究过这名球员的报告,相信以他的能力、移动、速度以及技术等特点,都能完美适合巴萨,迪瓦拉能踢前场任何一个位置。他能成为梅西、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之外,另一道锋线杀器。最近几场比赛,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都现身都灵,观看迪瓦拉的表现。

 

    去年夏天,迪瓦拉从帕勒莫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当时他已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天赋。尤文图斯为他支付了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迪瓦拉现在成了意大利足坛的金童,各大媒体都充斥着他的报道。

 

    迪瓦拉不止一次表态,希望能跟梅西一起踢球。梅西是迪瓦拉的偶像。据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迪瓦拉现在的身价为3600万欧元,不过尤文图斯认为现在迪瓦拉已经上涨至6000万欧元。

 

    据悉,巴萨已经跟尤文进行了初步接触。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