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德媒惊曝拜仁球员厌恶瓜迪奥拉 关系接近破裂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29 10:12   编辑: 刘海钧   

    《踢球者》报道

 

    自瓜迪奥拉宣布将在赛季末离开拜仁后,他和拜仁更衣室的关系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据德国媒体最新报道,有些拜仁球员已开始对瓜迪奥拉产生厌恶感。

 

    德国《踢球者》报道标题为“瓜迪奥拉加强管理措施”,内文则披露了更多内幕。据《踢球者》披露,拜仁更衣室目前的气氛“不好”,瓜迪奥拉和球员的关系日趋紧张。为了离开前在拜仁取得好成绩,瓜迪奥拉采取了越来越严厉的管理手腕,但这开始引发拜仁球员的反感。

 

    上周一封引发争议的邮件

 

    《踢球者》称,瓜迪奥拉对某些拜仁球员的行为感到不满,并采取了严厉措施。上周,拜仁球员接到了一封俱乐部邮件,要求球员在休息日也要到队里报到签名,此举来自瓜迪奥拉的命令,他想避免球员在休息时无谓外出旅行,影响比赛的备战。

 

    《踢球者》称,瓜迪奥拉之所以增加了对球员的压力,是因为他自己处在拿冠军的压力之下。而在上周和汉堡的比赛前,瓜帅对拜仁球员表态称,希望他们更职业,严格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休息和睡眠,并批评有些球员在冬歇期过后体重超标,这种评价引发了部分球员的不快。而《踢球者》披露,为了赛季下半程向德甲[微博]和欧冠发起冲刺,瓜迪奥拉和俱乐部在讨论更严厉措施:宵禁,禁止球员晚间外出参加聚会,这更引发了球员的厌恶。

 

    西媒转载《踢球者》报道:拜仁球员厌恶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加大管理力度的初衷可以理解,但最关键的问题是,他已经宣布要走,这让很多拜仁球员从一开始感到难以接受,发展到如今渐渐产生抵触,部分球员已经将瓜帅视为“过客”,不再是“自己人”,在将帅关系产生微妙变化的情况下,瓜帅对球员个人行为严加约束,难免催生不愿全力配合和反感的情绪。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