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国王杯四强:巴萨领衔西甲4强队 马竞2-3遗憾出局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时间:2016-01-30 10:37   编辑: 李军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1/4决赛第2回合的全部较量。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3不敌塞尔塔,以2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除了巴萨和塞尔塔之外,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也联袂进入四强。

 

    22分钟奥雷利亚纳左路传中,帕布罗-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0比1。2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格里兹曼小禁区右侧补射破门,1比1。56分钟奎德蒂远射轰入世界波,1比2。64分钟乌戈-马略右路传中,帕布罗-埃尔南德斯小禁区附近头球破门,1比3。81分钟加比助攻,科雷亚禁区内打进一球,2比3。

 

    米兰德斯 0-3(总比分0-5) 塞维利亚

 

    第8分钟贝雷斯禁区内侵犯克里斯托弗罗,伊波拉点球破门,0比1。69分钟比托洛助攻,胡安-穆尼奥斯为客队破门,0比2。91分钟卡库塔传球,科克禁区内头球破门,0比3。

 

    拉斯帕尔马斯 0-1(总比分1-2) 瓦伦西亚

 

    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第19分钟,安德烈-戈麦斯送出助攻,罗德里格禁区内左脚破门,0比1。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