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皇马马竞转会禁令暂缓执行 今夏引援或有望继续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30 10:38   编辑: 李军   

    欧洲当地时间1月29日,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两家俱乐部都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确定暂缓执行此前FIFA对两队做出的两个转会期禁止引援的决定,这意味着皇马和马竞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期间有可能可以继续引援。

 

    由于在操作年轻球员转会中涉嫌违规,本月早些时候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两家俱乐部此前受到FIFA重罚,国际足联对两家俱乐部做出停止两个转会窗口期引援的处罚(2016年夏季和2017年冬季)。在FIFA禁令下达后,皇马和马竞都提出了上诉,马竞方面更是提起两次上诉。

 

    在皇马和马竞提起上诉后,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做出回应,在上诉结果出炉之前暂缓两队的禁令执行。皇马和马竞也都在各自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马竞官方称: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确认在上诉结果出来之前对我们的处罚决定将会暂缓(执行)。皇马方面在官方网站上也发布公告“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决定暂时延缓对俱乐部的处罚”。

 

    按照FIFA原本的两个转会期禁止引援的处罚,皇马和马竞在2016年夏季和2017年冬季两个转会窗口不能新注册任何球员。即将关闭的冬季转会窗口原本被看作是皇马和马竞在接受处罚前的最后引援机会,但两队冬季都没有大手笔的买卖。在欧洲媒体看来,一旦在夏季转会窗口再次开启后FIFA上诉委员会还没有就此事有个定论的话,按照处罚暂缓的结果,两队或许在夏天还能正常引援。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