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体育

曝恒大三年合同追马竞队长 总薪水高达2280万欧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时间:2016-01-30 10:38   编辑: 李军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广州恒大向马德里竞技队长加比开出三年合同,税后年薪760万欧元,合同总薪水2280万欧元。

 

    加比今年32岁,出道于马竞青训系统,身高1米8的他是一名防守型后腰,也能踢中场其他位置。在截至目前的职业生涯中,加比除了租借加盟赫塔费和转会过一次萨拉戈萨外,都是在马竞踢球,现在已经成为西蒙尼球队的队长。

 

    在马竞效力期间,加比跟随球队拿到过欧联杯、西甲、欧洲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各一次,另外还获得过一次欧冠亚军。2013-14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马竞客场挑战巴萨,这场事关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中,加比助攻戈丁破门,帮助马竞最终夺冠。

 

    加比和马竞合同2017年6月到期,虽然32岁,但本赛季依然状态出色,各项正式比赛出场29次打进1球另有7次助攻,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估价为800万欧元。

 

    《阿斯报》称恒大为加比开出三年合同,税后年薪达到了760万欧元,当然还肯定要支付一笔转会费。除了恒大外,还有英超的球队也希望签下加比。不过加比的位置和保利尼奥有些重叠,恒大现在最需要引进的是外援前锋顶替埃尔克森走后留下的空缺,因此西班牙媒体这则消息可信度不是很高。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