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消费

HTC否认分拆虚拟现实业务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时间:2016-01-20 11:51   编辑: 禾力   

    市面有传言说HTC打算将虚拟现实业务(VR)分拆出来成立一家独立的新公司,对此HTC予以否认。

 

    “近期有台湾媒体报道称,王雪红正计划分拆HTC VR业务,成立一家独立实体。初期,新公司将由王雪红和HTC全资拥有。这一报道并不属实。HTC将继续发展VR业务,以进一步提升股东价值。” HTC昨日发布了一份声明说。

 

    目前HTC手机业务仍未扭转困境,该公司正在大力拓展VR业务。去年12月推出首款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本月的CES展上,HTC又推出新一代的开发者版本虚拟现实头盔Vive Pre,目前消费者版本的头盔仍然在最后的研制过程中。

 

    不过想凭虚拟现实这一新兴技术挽回业绩并不容易。很多厂商都进入这一行业,小米最近也宣布将进军虚拟现实领域。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