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与意大利萨沃纳市结好

来源:   作者:芳 旭   时间:2015-08-05 10:24   编辑: 张宏   

    青羚网讯 在前不久举行的2015年米兰世博会西宁城市活动日上,西宁市与意大利萨沃纳市结成了友好城市,推进了西宁市在国际上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对外开放的步伐。

 

    在世博会上,西宁市各参展企业通过展示青海风土人文特色的唐卡、堆绣、藏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枸杞、沙棘、牦牛肉等青藏高原特色农畜产品,独具特色的“魅力西宁”摄影展和表演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笛子独奏等,充分展现了高原古城西宁悠久的历史人文、独特民俗,表达了西宁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

 

    在7月25日上午召开的以“新丝路同意大利合作的新机遇”为主题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企业对接论坛”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国成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萨沃纳市副市长保罗阿比切拉分别代表两地正式签署了《缔结友好城市协议书》,双方将在经贸、旅游和文化项目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城市发展。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