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娱乐

黄晓明隔空秀恩爱 陪妈约会要向baby报备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陈恺   时间:2016-01-23 11:58   编辑: 李军   

 

    《旋风孝子》第一期将正式播出。以往多以炫酷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黄晓明,此次回到妈妈身边竟然变身“情话boy”,和黄妈妈似恋人般甜蜜对话,上演你侬我侬的温情戏份。

 

    当然,节目中,晓明哥最爱的两个女人中的另一个——新婚妻子Angelababy也“出现”了。在节目组要求拿走黄晓明的手机时,爱妻心切的他恋恋不舍:“那我老婆找我怎么办?”并请求:“我能把最后的信息回完吗?最后给baby发个信息,跟她说一声!”

 

    黄妈妈虽然是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录制,但在镜头前毫不怯场,特意穿了红色大衣的她,显得格外年轻!刚见到黄晓明就撒娇问儿子:“我穿红的好不好看?”此时黄晓明迅速回答:“好看!你穿什么都好看!”而当黄妈妈自称“天生丽质”时,霸气的“黄教主”更是一秒霸道总裁上身:“你得让我夸你,不能自己夸自己!”黄教主变身“情话boy”,甜言蜜语让黄妈妈心花怒放。

 

    对于自己和母亲的关系,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竟称:“我跟我妈妈有点像恋人”,并自曝“和妈妈从小习惯牵着手出门”。黄妈妈也对儿子赞不绝口:“从出生到上大学,我们一直手牵着手,感觉好像初恋。”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