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娱乐

凤凰传奇或搭档玖月奇迹登春晚同台飙歌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南音   时间:2016-01-25 10:28   编辑: 张宏   

    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不到一个月将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已进入紧张联排阶段,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国民组合凤凰传奇继2015羊年春晚与筷子兄弟同台飙歌后,今年将再度登春晚舞台,据悉今年凤凰传奇还有可能延续这样的“两大天团”组合模式,而今年另一个团队则很有可能是与凤凰传奇有着十分相似经历和类型的玖月奇迹。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玖月奇迹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确实接受到了春晚的邀请,但具体表演形式还不能透露。

    

    去年羊年春晚,“神曲”界叱咤风云的两大组合——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被春晚节目组奇妙地“团结”到了一起,并合作表演了歌曲《最炫小苹果》,歌曲实则是广场舞大妈们最爱的神曲《最炫民族风》和《小苹果》的重新混搭。今年,凤凰传奇再度被邀上春晚,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他们今年会有一个特别的表演形式,很有可能与和自己组合形式颇为相似的另一个男女歌唱组合玖月奇迹同台飙歌。

    

    凤凰传奇和玖月奇迹皆从《星光大道》开始被大众熟知,也都算是近年春晚的“常客”,最重要的是,他们都非常接地气,深受国内广大群众的拥护,尤其凤凰传奇,随着广场舞在全国范围内的兴起,他们的歌也跟着大妈们摇摆的节奏更广泛地传播开来。而玖月奇迹较凤凰传奇主打的大众流行气质,往年表现更偏主旋律风,成员中王小玮技艺精湛的双排键演奏更成为一大特色。他们曾于2011、2012、2013三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青春舞曲》《中国美》《中国范儿》,14年也收到了邀约,但最终节目被毙。今年两个组合同台,不知会给观众带来什么风格的演出。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