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娱乐

黄毅清晒美国法院限制令 黄奕或被禁止探视女儿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时间:2016-01-26 10:36   编辑: 刘海钧   

    1月25日,黄毅清通过微博曝光洛杉矶法院限制令,从图片看出,是一张临时限制单,被保护人黄毅清,受限制人黄奕,附带被保护人女儿alice,限制期为一个月,禁止黄奕探视女儿。不过随后,黄毅清删除此微博。

 

    早前,黄毅清曾表示将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会将收集到的黄奕虐女证据提交法院,并自信称黄奕没有胜算。

 

    “双黄”长篇狗血连续剧第二季事件回顾:

 

    第一集:1月16日 孩子“失踪”

 

    黄毅清1月16日凌晨4时许,在微博写下了:“其实等候将会见到女儿就是甜蜜”,稍晚些,他有更新了一条“今年的生日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微博,评论猜测他的生日愿望是和铛铛一起过。

 

    到了昨日晚间,黄毅清突然发布了“顺利出境”、“再见”等字眼,配图是一张飞行时间表,约半小时后,他又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女儿护照的照片,并写下“晚安大明星”。不过这两条微博很快被删除。

 

    很快,黄奕发布朋友圈,表示黄毅清是临时要求探视女儿,却借机带女儿出国。如今天寒地冻,只有3岁的女儿是否吃饱穿暖让黄奕忧心。黄奕还疾呼:把孩子还给我。据悉,黄奕方面目前已经报警。

 

    第二集:1月18日 男方斥责女方虐待女儿

 

    黄毅清在微博中控诉有人虐待铛铛,发文称:“孩子身上背后多处淤青,哭着喊着求爸爸不要离开,不要送她回妈妈那里,说妈妈还有叔叔生气打她捏她脸,所有对话有视频为证,已经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母亲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作为父亲,我别无选择。我只是个父亲,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包括自己的命。”

 

    第三集:1月18日 女方斥黄毅清蓄意伪造事实陷害

 

    网易娱乐几经辗转联系到黄奕的工作人员,问及目前的事态进展,对方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谢谢大家的关心。”至于黄毅清指责的“虐童”一事,该名工作人员义愤填膺地说:“我们把孩子交给他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当时看到的人都能作证,这是他蓄意伪造事实,陷害我们。看到他发在微博的照片,我们就觉得孩子已经瘦了,看到孩子蔫蔫的,很担心他给孩子乱吃东西。”

 

    第四集:1月19日 男方晒视频女儿称被妈妈打脸 黄奕:撒谎无耻

 

    19日晚,黄毅清以女儿微博“芊禧玲铛Alice”曝视频,视频中,铃铛对着镜头称打她脸上,在黄毅清的逼问下又回答称是“妈妈”打她,并用手指向脸上。而黄毅清还写道:“孩子不会撒谎。”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非常的气愤,竟然真对一个孩子下手,也有网友表示很心酸和心疼,也更有网友仍对此段视频有怀疑。

 

    随后,黄奕在微博中愤怒回应孩子被打,称黄毅清不配做一名父亲,写道:“为人父,怎么可以这样教孩子,说妈妈打我,还录下来,太卑鄙无耻了,孩子那么纯洁的心灵,让你如此利用,太令人发指了,太可耻了,不配做一名父亲。”此次也是黄奕女儿被带走后首次通过微博正面回应。

 

    第五集:1月23日 男方豪言:孩子跟着我能当总统

 

    1月23日凌晨,黄毅清晒出一部分使用过的机票和餐费发票等,发文解读自己的幸福:“跟父亲在美国,她得以在爱的幸福中成长,甚至可以是未来总统候选人。”

 

    黄毅清微博原文:

 

    跟着黄奕,她将在保姆陪伴下健康成长,长期父爱母爱缺失,在充满攀比的星二代中扮演“黄奕的女儿”,一对从她出生起就互相撕逼的前任夫妻的孩子……她的人生,没有未来;

 

    跟父亲在美国,她得以在爱的幸福中成长,能最大程度跟随自己喜好发展,或是美术、或是音乐,甚至可以是未来总统候选人……她得以拥有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然而无论如何,她都永远是爸爸心中最大的骄傲,而不会只是个明星妈妈的陪衬。

 

    第六集:1月25日 男方晒限制令 黄奕或被禁止探视女儿

 

    25日,黄毅清通过微博曝光洛杉矶法院限制令,从图片看出,是一张临时限制单,被保护人黄毅清,受限制人黄奕,附带被保护人女儿alice,限制期为一个月,禁止黄奕探视女儿。不过随后,黄毅清删除此微博。

 

    早前,黄毅清曾表示将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会将收集到的黄奕虐女证据提交法院,并自信称黄奕没有胜算。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