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娱乐

《疾速追杀2》再曝片场照 基努里维斯亮相罗马

来源:m1905电影网   作者:   时间:2016-01-27 10:40   编辑: 刘海钧   

    基努·里维斯亮相罗马。

 

    当地时间1月25日,基努·里维斯现身《疾速追杀2》罗马片场,里维斯打扮十分休闲,整个人显得有些不拘小节,十分沧桑,但对于拍戏依然非常认真。里维斯不时脱下外套,似乎在为开工做热身,还和主创一起讨论具体场景。

 

    《疾速追杀2》此前曾在美国纽约取景拍摄,基努·里维斯在拍摄时曝光了大量动作戏的片场照,“大叔”身手矫健曾一人对战数名“敌人”,最终举枪制服对方。里维斯在拍戏时常常“血流满面”,十分敬业。虽然他已经无法回到当年《黑客帝国》时迷倒万人的黄金时代,但近年来里维斯的片约不断,事业依旧风生水起,只是这些影片的口碑令人堪忧。

 

    《疾速追杀》中里维斯变身成为怒火中烧的复仇杀手,而第二部中他的老搭档劳伦斯·菲什伯恩也将加盟影片,令人倍加期待。《疾速追杀2》目前还在拍摄中,尚未确定上映日期。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