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娱乐

蒋劲夫父亲痛斥经纪公司侵占其子收入155万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时间:2016-01-30 11:19   编辑: 李军   

    

    蒋劲夫资料图

 

    1月29日,蒋劲夫的父亲蒋春来开通了个人实名微博,并随后发表了一封近五千字长文公开信,完整披露了唐人伪造合同、侵占艺人收入的内幕。

 

    此前,在2015年9月蒋劲夫曾在个人微博公开致唐人公司提出解约,双方对簿公堂,事件持续发酵。蒋春来在公开信中表示,蒋劲夫和唐人公司的矛盾由来已久,从2013年到2015年,他一直从中协调,一开始他也曾责怪自己的儿子,但随着事态发展,他认为“孩子选择与唐人解约是正确的。”

 

    蒋春来在公开信中披露了关于蒋劲夫与唐人闹翻的几个内幕,甚至还提到了违约扣蒋劲夫片酬155万元;企图抹黑蒋劲夫等行为。蒋劲夫父亲认为蒋劲夫与唐人之间信任已完全不在,解约是必然的选择。

 

    蒋春来在公开信的最后写道:“夫仔现在自己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愿意跟业内所有有诚意的朋友合作,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作为父亲,我不希望儿子的前途被唐人的流言和打压毁掉,所以写下这么长的文字,感谢粉丝不离不弃,感谢广大媒体朋友对夫仔的关心,也希望公众能理解一位父亲的心。

 

    网易娱乐记者就此事致电唐人总裁蔡艺侬,但截至目前,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