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高考

西宁城中区实施“卓越校长锻造工程”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曦   时间:2016-01-15 08:51   编辑: 张宏   

    青羚网讯 1月8日,为打造一支勇于创新、业务素质过硬的小学校长队伍,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借助《当代教育家》杂志社的专家资源优势,合作实施“卓越校长锻造工程”。

 

    近几年,城中区始终坚持教育事业的优先发展和教育人才的重点培养,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着力于打造人才队伍。并且相继实施了“全国名师带徒”、“星火计划”等工程,为全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此次“卓越校长锻造工程”选拔出12位校长接受培训,根据每个学员不同的情况制定出《校长职业生涯规划》和《学校特色发展规划》。实行导师制,由知名专家担任导师进校指导,让每个校长都有自己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不断创新提高。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