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走青海看青海

此时,一切来得刚刚好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蕴   时间:2016-01-21 10:56   编辑: 张宏   

    青海的冬日,不似三亚温暖、不似云南温柔、不似华北寒冷。这一片天赐高原,最先接受着阳光的祝愿。

    

    没人敢惊扰这篇土地的宁静,她的神秘和安详,以高原独具魅力的非凡气度和温情浪漫相生相长;她的粗犷神奇,在人与自然的天一和谐中充满诗意般的梦幻。

    

    又是一年飘雪时。怀揣梦想,带着梦的希冀,我们仰望高原冬日的那一抹蓝。

    

    冬日的青海,依旧绽放着高原的雄浑天色,如一位端庄大气的藏家姑娘,沉静地用那深邃的眼眸向世人传递着未知神秘。

    

    到过高原的人,无不被高原的俊美折服、无不留恋她的绚烂雄奇之美、无不陶醉于这圣洁豪放之情。放眼望去,冬日里的笑脸,将空旷的雪域高原渲染成一片快乐和幸福。

    

    山高连天,水笔长流,在这样的季节里,大地的生灵在水的清澈中,让喧嚣遁入远方。

    

    远处闪亮的雪峰、云端绰约的山巅、大地翻卷的云海、傲立眼前的雪山、林中鲜艳的丹霞……天气渐凉也好,冬天来临也罢,但春天总归是要来的,为了春天,竟有如此这般的经营铺垫。

    

    放下重压,来青海感受一场与雪有关的冬日艳遇,尽享这里别样的风情。此时,不需抢票抢房,没有交通压力,一切来得刚刚好。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