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走青海看青海

去滑雪吧 让“生锈”的关节动起来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邢曼玉   时间:2016-01-21 10:56   编辑: 张宏   

    在皑皑白雪的冬日,是窝在家里养膘?还是找个热带岛屿过个暖冬?其实,你还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滑雪之旅,让生锈的关节动起来,享受速度、刺激、运动的快感,或单纯只是去雪地里撒野,用最热烈的方式与冰雪交流,这才是冬日里应有的激情。

    

    近几年,西宁市建设了不少的滑雪场,驱车仅一两个小时,就可以置身冰雪世界。

    

    2015年12月18日,记者走访了西宁市几家滑雪场了解到,离市区不远的奥斯陆冰雪世界滑雪场,有适合小朋友玩耍的雪圈道、冰上娱乐设施等。除了常规滑雪道,场地内也配有雪地自行车道、UFO道、雪地自行车道等多项适合各年龄阶层玩耍的滑雪设备,能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体验。

    

    奥斯陆冰雪世界滑雪场自驾路线:走西宁到湟中高速路,在城南新区下高速,向南行驶到总寨镇路口,向西行驶约2公里。

    

    如果想去远一点的地方,那么就为您推荐青海金帝顺国际滑雪场,设立有滑雪专用传送电梯两条,并配备多条专业雪上飞碟滑道,还有儿童冰车、雪雕观赏、雪地摩托、狗拉雪橇、马拉爬犁等游乐设施。

    

    还有大通鹞子沟康乐山庄滑雪场,以鹞子沟景区为背景,时尚与原生态相结合,让你充分体验由冰雪体育项目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这两个滑雪场的地址均位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东峡镇鹞子沟景区。自驾线路:从西宁市出发至昆仑西路—西塔高速—西小高速—大通出口—建国东路—向阳路—抵达。

    

    无滑雪不冬天!这个冬天,放下工作,装上滑雪板,带上亲朋好友,在雪地里你可以舒展羽翅,远离喧嚣,还可以肆无忌惮地放飞自己的情绪。在体验惊险刺激冰雪运动的同时还能感悟内涵丰富的冰雪文化。小伙伴们快约起来,尽情去雪中挥洒热情和欢笑吧。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