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七届青洽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月环   时间:2010-05-10 17:13   编辑: 阿虎   

    第七届

 

    2006年

 

    地点:西宁经济开发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背景:本届青洽会站在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新起点上,同时,青藏铁路的全线通车、“三江源”生态保护工程的实施、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的启动等等,都为青洽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洽谈、选择、投资与合作的空间。

    

    亮点:外商及科技、教育、汽车等专项展览获得成功,并举办了就业再就业招聘大会。会议采取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主题报告会、东西部企业家高峰论坛及“十一五”规划与青海民营企业发展论坛、女企业家自主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和妇女创业与发展论坛;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国—我爱青海》———“西部矿业之夜”大型文艺演出让全省人民的热情达到高潮。

    

    成果:参展各省市区达成各类合作项目211项,金额320.8亿元。我省达成各类合作项目153项,金额218.7亿元。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