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第五届青洽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月环   时间:2010-05-10 17:13   编辑: 阿虎   

    第五届

 

    2004年

 

    地点:西宁经济开发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背景:第五届青洽会以科学发展观和结构调整为主线,更好地促进资本、人才、技术、文化、信息的交流与合作,吸引国内外各类企业参与我省经济结构调整、生态和基础设施建设、优势资源开发、特色经济构建,促进西部大开发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而举办的又一次盛会。

 

    亮点:新落成的国际会展中心,绝对是最大的看点。国际会展中心位于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主馆和东西两个副馆,展区总面积35000平方米,展位逾千个。展厅宽敞,展位设计新颖独特,民族特色浓郁。从四处游走到有了专门的展馆,与前几届相比,本届青洽会不可同日而语,其水准和档次都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成果:签订合作项目230项、协议金额351.66亿元;我省签约项目141项、金额218.10亿元,其中达成合同项目89项,金额115亿元。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