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美青海

“五色门源”吸引众多微友相约行游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金彤   时间:2016-01-28 09:22   编辑: 闻皓   

    北京时间 2016年1月21日01时13分,6.4级地震袭击我省门源回族自治县。

 

    青海日报·美丽青海公众号第一时间反应,连续两天推出《青藏高原的诗画门源,你爱我们一万年!我们一样爱你万年!》和《把更浓的爱传递到门源,让更浓的情与门源同行!》图文播报,引起省内外微友的广泛关注。同时被“金门源”等公众号广泛转载,不足一周时间合计阅读量接近两万。

 

    两期微信中,“美丽青海”将门源四季不同的美景展现给广大微友,呼吁大家来门源旅游,来看看门源有多美,用实际行动支持震后的门源发展。“五色门源”、“诗画门源”报道引来各方微友深情留言:

 

    @Minoz.:吉祥门源,你虽经历了6.4级的地震,但就像抖掉身上的尘土,你依旧如此美丽。赞美你的名字很多,金门源、诗画门源、芬芳门源、美丽门源,我却要称赞你为吉祥门源。门源,我爱你!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人间天堂!

 

    @雪莲:花海门源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五色门源”微信充满“正能量”,每一张照片都足够吸引人眼球,身在外地的我今年夏天一定带家人来门源旅游!

 

    @Y破茧成蝶Y:门源被誉为油菜花的故乡,同样也是我的故乡,天蓝水清,避暑胜地。愿所有为门源祈福的好心人,在盛夏来看看这片承载着你们祝福的地方有多美丽。

 

    目前,震后的门源社会秩序井然,道路交通正常,高铁运营正常,宾馆餐饮接待不受影响,前往门源看风景不受影响。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