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再添2座友好交流城市

来源:青海羚网   作者:史付   时间:2015-08-04 22:54   编辑: 王淑红   

青羚网讯(通讯员/史付)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形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7月25日,副市长王彤代表西宁市分别与尼泊尔博卡拉市、卡尔亚比纳克市签署了《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市外事办、市商务局等出席了此次签署仪式。

    仪式中,王彤对尼泊尔博卡拉市、卡尔亚比纳克市市长来青作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西宁市情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王彤表示,近年来,我省举办的清食展、青洽会、藏毯节等各类大型展会,为我市与尼泊尔沟通交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此次希望通过共同的积极探索,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开展双方全方位、多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使双方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据悉,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与南亚、中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经贸等方面交流合作。截至目前,西宁市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及地区已达21座。

请您发言


  查看评论